晴時多雲

MLB》曾替台灣正名的休總 紐媒:棒球之神準備給他欠了21年的冠軍

2022/08/12 09:58

休瓦特。(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隊的66歲教頭休瓦特(Buck Showalter)過去執教金鶯隊時期是陳偉殷恩師、也曾經替台灣正名「不要再講中華台北」,「我很清楚台灣和中國是不一樣的國家」,今天《紐約郵報》指出,棒球之神或許準備好給休瓦特一座欠了他21年的冠軍。

為何這麼說?由於過去休瓦特執教大聯盟球隊21年,功力早已得到認可,他曾於1991年至95年擔任洋基隊主帥,結果他一離開,洋基便於1996年奪下世界大賽冠軍。他再於1998年到2000年擔任響尾蛇主帥,結果一離開,響尾蛇於2001年馬上奪冠。休瓦特生涯至今未嘗過世界大賽冠軍滋味。

目前大都會以73勝39敗、勝率.652居國東龍頭,終結者狄亞茲(Edwin Diaz)、先發投手德葛隆(Jacob deGrom)和薛哲(Max Scherzer)強盛、中心打者阿隆索(Pete Alonso)也有發揮。《紐約郵報》指出,「棒球之神終於準備好彌補休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