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期待大谷翔平登二刀流頂點 美媒盛讚:那會是最偉大的奇觀

2022/08/12 10:22

大谷翔平與貝比魯斯。(資料照,本報合成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日前達成單季「10勝、10轟」,成為自1918年「棒球之神」貝比魯斯(Babe Ruth)後的第一人。美國權威運動雜誌《運動畫刊》(Sports Illustrated)也對大谷抱有超越貝比魯斯的期待。

美國權威運動雜誌《運動畫刊》撰文指出,大谷翔平在投打方面足以擔任固定先發輪值及打線當中,是非常了不起的表現,他在投打這兩個位置上是明星等級的球員,這也意味著他將持續挑戰貝比魯斯和屬於他的二刀流紀錄。

貝比魯斯在職業生涯初期曾經雙刀出鞘,在1915年和1919年繳出二刀流賽季,之後則專注於打者的工作,內文指出,大谷做為「全職」二刀流的球員,正在持續打破貝比魯斯的紀錄,若是他能夠長期保持二刀流,他將成為棒球運動中最偉大的奇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