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甫完成切爾西首秀 史特林直言:備受禮遇

2022/08/12 11:06

上週末完成切爾西初登板的史特林(右)坦言加盟由圖切爾(左)執教的切爾西讓他感到更受重視。(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休賽季以五年4750萬英鎊(約19億台幣)合約加盟英超切爾西的英格蘭國腳史特林(Raheem Sterling)上週末客場出戰艾佛頓,完成新球隊初登板。近日他也表示,來到切爾西加入總教練圖切爾(Thomas Tuchel)的麾下,並重返童年時期所待的倫敦,讓他感受到「尊榮般」的禮遇。

「休季期間我有一些轉隊選擇,但切爾西提供的待遇更符合我的理想,也對我家人而言是比較好的。」史特林週四接受媒體聯訪時自揭落腳這隻英超強權的主因。

史特林從小便隨母親自牙買加移居英國,當時居住於倫敦西北部的地區,而後加入利物浦青年隊。進入職業隊後效力最長的是加盟切爾西前的曼城,史特林待在曼城的7年期間,為球隊出賽339場比賽,貢獻131顆進球,並協助球隊贏得4次英超聯賽冠軍、4次英格蘭聯賽盃冠軍,以及一次英格蘭足總盃冠軍。

史特林也談到,年輕時自利物浦發跡,加入曼城實現理想,直到現在以成年人的身分回到兒時生長的倫敦,讓他感到自己的旅途相當圓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