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夢幻成真》玉米田之戰再現 鈴木誠也點火助小熊擊敗紅人

2022/08/12 10:56

大聯盟今致敬電影《夢幻成真》,連續2年在愛荷華州玉米田中球場開戰。(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這就是天堂嗎?」大聯盟今致敬電影《夢幻成真》,連續2年在愛荷華州玉米田中球場開戰,由小熊和紅人交手,「日本神鱒」鈴木誠也首局毃安點火先馳得點,單局灌3分奠定勝基,終場以4:2擊敗紅人,拿下這一個別具意義的勝利。

去年洋基和白襪的玉米田之戰引發廣大迴響,此戰創下大聯盟16年來例行賽的收視新高紀錄,最高有609.4萬人收看,被譽為大聯盟最成功的企劃之一。今年續辦玉米田之戰,由紅人和小熊接手,主要是大聯盟向2支歷史最悠久球隊致敬,小熊和紅人從1800年代就在芝加哥、辛辛那堤創建球隊至今。

大聯盟今致敬電影《夢幻成真》,連續2年在愛荷華州玉米田中球場開戰。(今日美國)

電影《夢幻成真》講述父子情深,賽前邀請大聯盟歷史上第一對同場作戰的父子檔葛瑞菲(Ken Griffey)和小葛瑞菲(Ken Griffey Jr.)如同電影中一般穿過一片玉米田,在球場中傳接球,引起群眾歡呼,兩支球隊的成員進入玉米田時也獲得滿場掌聲。

葛瑞菲父子檔葛瑞菲如同電影中一般穿過一片玉米田進場。(美聯社)

小熊和紅人球員都身穿復古球衣進場。(法新社)

小熊首局就痛擊紅人24歲先發左投洛多洛(Nick Lodolo),2出局投出觸身球後,遭鈴木誠也敲出中外野二壘安打失掉第1分,霍納(Nico Hoerner)和哈普(Ian Happ)接力毃安,小熊首局就灌進3分。

小熊4局上攻勢再起,馬德里格爾(Nick Madrigal)的適時安打再添1分,小熊33歲左投史邁利(Drew Smyly)主投5局飆9K無失分,紅人直到7局下才靠著雷諾斯(Matt Reynolds)2分打點的右外野二壘安打破蛋,追到2:4落後,小熊新任終結者威克(Rowan Wick)關門成功,用再見三振抓到最後一個出局數,順利守住勝利,賞給紅人4連敗,史邁利勇奪本季第5勝。

鈴木誠也。(法新社)

史邁利。(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