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新同學哈斯默敲逆轉二壘安 紅襪退教士終結4連敗

2022/08/12 11:58

哈斯默擊出逆轉安打。(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周才從教士被交易至紅襪的明星一壘手哈斯默(Eric Hosmer),在今日對戰金鶯的比賽中敲出逆轉二壘安打,帶領紅襪以4:3拿下勝利,終止近期4連敗。

本場紅襪首局靠著維杜戈(Alex Verdugo)的二壘安打先馳得點,第三局再由潘姆(Tommy Pham)敲出長打、柏格茲(Xander Bogaerts)的高飛犧牲打攻下第3分。

六局上半,金鶯隊瓦夫拉(Terrin Vavra)先是擊出2分打點三壘安打,接著海伊斯(Austin Hays)打回追平分。六下,哈斯默在2人出局、一壘有人的情況下擊出逆轉二壘安,紅襪最終以4:3贏得比賽。

紅襪後援投手戴維斯(Austin Davis)解決六局上最後一個出局數,拿下勝投。施萊伯(John Schreiber)則投完最後兩局無失分,奪得本季第4次救援成功。

紅襪近8戰只拿下2勝,在美聯東區敬陪末座,接著將與美東龍頭洋基進行3場系列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