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美、日軍備競賽中! 栗山監督親自遊說182勝強投加入

2022/08/12 11:44

達比修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將於明年3月登場,根據日媒《體育日本》報導,日本隊監督栗山英樹前往美國,積極說服美日生涯共奪182勝的教士隊強投達比修有加入。兩人日前長談了多達1個多小時。

目前各國都在為明年經典賽進行軍備競賽,美國隊包括楚奧特、高德史密特、瑞爾穆托、艾倫納多、史托利等強棒都已陸續宣布加入。多明尼加也不惶多讓,小葛雷諾、馬查多、索托、阿爾坎塔拉也都有望加入。日本隊則派出監督栗山英樹赴美,招攬大谷翔平以及鈴木誠也、達比修有等人加入。

達比修昨天在與栗山監督會談後,受訪表示,「我想和栗山監督一起奮戰,和日本的年輕好手們一起比賽的機會也很難得,這很有吸引力。」不過達比修也坦言,自己重視與家人相處的時光,如果要參加WBC就勢必得集訓、長時間離家,這不是容易的決定。

栗山監督則表明,達比修有非常了解美國隊,經驗豐富的他可以給予日本隊很大的幫助。

達比修上一次代表日本隊打國際賽已經是2009年的經典賽,如果這次代表參加,將是相隔14年再度披上國家隊戰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