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Rising Stars」隊打跨聯盟賽 15人名單正式出爐

2022/08/12 12:10

「Rising Stars」隊15人名單。(PLG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跨聯盟交流賽暫定9月17日點燃戰火,P. LEAGUE+預計派出新竹攻城獅和Rising Stars隊共兩隊參加,昨率先公布Rising Stars隊教練,今天則是公告15位球員名單,盼球員能透過賽事磨練經驗,備戰新球季。

Rising Stars隊由新北國王助理教練陳世念領軍,球員則有國王李威廷、陳俊男、曾于豪、蘇士軒,富邦勇士的陳范柏彥、簡廷兆,桃園領航猿的狀元張鎮衙、白曜誠、林子洧、林正,台新夢想家的王振原,以及高雄鋼鐵人張傑瑋、林均濠、藍少甫,比較特別的是選秀落榜的高承恩也會參戰,盼能透過交流賽讓更多球隊看見身手。

「Rising Stars」隊15人名單。(PLG提供)

PLG執行長陳建州表示,希望藉由這次的邀請賽,增加PLG本土年輕球員的實戰經驗,而聯盟會要求參賽球員的態度,希望能打出強悍的團體球風、防守至上、積極取勝,做出PLG參賽球隊的典範。

至於新竹攻城獅將會獨自派隊出賽,預料也會多讓年輕球員上陣,屆時Rising Stars、攻城獅則會與T1的海神、太陽、特攻、英熊、雲豹、獵鷹及SBL台銀、台啤、裕隆、柏力力進行交手。籃協預計15日召開第二次籌備會議。

「Rising Stars」隊15人名單。(PLG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