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梭哈了! 願為厄文送出2枚首輪選秀籤

2022/08/12 13:50

厄文(前)與杜蘭特(後)。(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日前有意交易來籃網明星控衛厄文(Kyrie Irving),但交易已陷入僵局,不過據《紐約每日新聞》記者Kristian Winfield報導指出,湖人願意在交易包裹中再加2枚首輪選秀籤,就看籃網有沒有意願。

湖人和籃網日前醞釀重磅交易,有意讓厄文和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互換東家,不過湖人報價吸引不了籃網,而他們也不願意把2027和2029的首輪選秀籤放進交易包裹中,不過最近的態度有鬆動,為了促成交易,與籃網重啟談判,願意加進2枚首輪選秀籤。

而據之前的消息指出,籃網不願意交易來魏斯布魯克,但情況有可能會因為杜蘭特(Kevin Durant)可能的潛在交易而改變,雖然厄文決定執行最後一年3650萬美元的球員選項,續留籃網,可是他仍希望與詹姆斯(LeBron James)再度並肩作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