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力挺賈吉奪美聯MVP 美媒酸大谷翔平「在弱隊刷二刀流」

2022/08/12 14:41

大谷翔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美聯年度MVP會由洋基「法官」賈吉(Aaron Judge)獲得,還是天使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衛冕,引發外界熱議,也各有擁護者。前環球郵報記者、加拿大電台主持人布萊爾(Jeff Blair)力挺賈吉,更酸大谷翔平只是在弱隊刷二刀流。

加拿大廣播電台「CJCL」節目今日討論美聯MVP人選,主持人布萊爾將票投給賈吉,因為他認為大谷翔平只是在沒有競爭力的球隊玩二刀流。

對此,另一名主持人、前大聯盟球員巴克(Kevin Barker)反駁他的看法,認為大谷翔平追貝比魯斯單季至少10勝10轟的紀錄,勝投有意義的話,那二刀流沒有意義嗎?布萊爾同樣也不認同巴克的觀點,問道:「那我問你,他可以拿塞揚獎嗎?」巴克也坦言不行。

布萊爾直言,衡量投手是否有資格能獲得塞揚獎時,他的勝負紀錄不會有太大的關係,儘管勝投在MVP投票中很重要,但比起把MVP給在2012年起就未曾打進過季後賽球隊的球員,自己會更想要把MVP給其他率隊打進重要比賽的選手。

布萊爾也補充說道,如果賈吉在洋基打出60轟,助隊拿下美聯東區龍頭,就沒有理由不頒給他年度MVP,他認為天使有沒有大谷都沒差,但洋基不一樣,少了賈吉就不可能拿下71勝,還穩坐美聯東區第一,要投票給誰,對他而言是一個非常簡單的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