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盃男排》直落三擊敗印度 台灣隊明戰香港拚最佳名次

2022/08/12 14:40

台灣男排擊敗印度。(取自AVC臉書)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男排這次在亞洲盃無緣8強,落入9到11名的排名賽。今天迎戰印度,全隊輪流發揮,最終以直落三獲勝,明天將遭遇香港,要力拚最佳排名。

台灣隊這次在小組賽先後不敵巴林、中國,吞下2連敗後落居分組第3,也是隊史首度無緣8強,需和印度、香港進行循環賽,爭取最佳的第9名。

今天迎戰印度,台灣隊有球員確診,顏振富、詹旻翰、林宜暉遭隔離,僅有11人出賽。即便如此,台灣隊在開賽取得領先,穩穩以25:22收下首局,第2局把握發球機會,取得大幅領先,也不給對手太多機會以25:18再下一城。

率先聽牌後,台灣隊在第3局一度遭遇印度追擊,雙方拉鋸,但在該局後段,張育陞、吳宗軒輪流挺身而出,助隊收下勝利。搶下首勝後,台灣隊將在明天早上11點迎戰香港,力拚2連勝,這也是我國在本屆亞洲盃最後一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