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潛力新秀隨你選仍不要! 紐媒:天使錯過交易大谷最佳時機

2022/08/13 06:55

大谷翔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在交易大限前,並未交易日籍球星大谷翔平,而球隊還握有大谷1年多的控制權。《紐約郵報》記者海曼(Jon Heyman)就撰文指出,天使隊錯失能交易大谷的最佳時機點。

《紐約郵報》報導,根據消息指出,大谷翔平在2024年成為自由球員時,會尋求成為第一位年薪5000萬美元的球員、其價碼可能甚至更多。

天使隊有機會利用交易填補自家農場,即使只能擁有大谷1年多的控制權,仍有超過一半的球隊願意開出頂級新秀的包裹,但天使老闆莫雷諾(Arte Moreno)卻不願賣掉大谷。

《紐約郵報》提到,洋基並不是唯一向天使提出潛力新秀「隨你選」的球隊,教士隊也展現出濃厚興趣。

大谷翔平。(資料照,今日美國)

該媒引述消息人士指出,唯一會讓天使隊會交易大谷翔平的理由,就是大谷表態要「賣我」,但大谷在先前受訪時並沒有明確表態。外界認為大谷翔平喜歡天使,天使隊允許大谷做他的獨特事情。該媒認為,大谷未來肯定會尋求符合身價的薪水。

大谷翔平本季的薪水為550萬美元,《紐約郵報》認為大谷薪資過低,如果大谷薪水暴漲10倍,加上楚奧特(Mike Trout)和倫登(Anthony Rendon)的合約,若在不超過豪華稅的門檻下,這可能讓天使隊沒有多少空間做補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