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明年薪水值多少? 日媒估至少9億、有望創新高紀錄

2022/08/12 16:31

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日前達成「10勝、10轟」紀錄,成為自1918年「棒球之神」貝比魯斯(Babe Ruth)後的第一人。本季薪水為550萬美元的大谷翔平,日媒推估下賽季大谷至少可以拿到3000萬美元(約新台幣9.07億)的薪水,有望創下薪資仲裁球員最高年薪的紀錄。

前紅襪球星、現為道奇的貝茲(Mookie Betts),他在2020年1月紅襪隊達成1年2700萬美元年薪,避免薪資仲裁,是目前薪資仲裁球員最高年薪的紀錄。

《日刊現代》邀請熟悉大聯盟的日本體育作家友成那智分析,他表示,現在大谷不但是全美國,甚至受到全世界關注。因此天使隊為了面子,也應該會對大谷開大約,肯定會超越貝茲當時的年薪,最少會有3000萬美元年薪。

此外,《紐約郵報》記者海曼(Jon Heyman)也推估,大谷翔平明年薪水約在3500萬美元。

大谷翔平。(資料照,美聯社)

天使隊握有大谷的控制權還有1年多,大谷翔平要到2024年才會成為自由球員。

大谷翔平去年11月回國時,被問到稅金問題時,他表示,「洛杉磯的稅金很高,超過一半的薪水都拿去繳稅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