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太可愛!樂天女孩「狐狸舞」讓日網友暴動 日媒介紹魔幻魅力

2022/08/12 17:2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桃猿上週末舉辦「YOKOSO桃猿趴」主題日,引進日職日本火腿俏皮的「狐狸舞」,在樂天女孩可愛又性感的詮釋下,台灣的狐狸舞紅回日本,引起日網友暴動,日媒《Full-Count》也特別撰文介紹。

報導指出,決定引進狐狸舞的是在樂天桃猿擔任啦啦隊經理的陳元凱,他平時就會看日職比賽,在看了「大王」王柏融所屬的火腿隊比賽後,欣賞到擁有獨特魅力的狐狸舞。

陳元凱表示:「當初看到覺得很有趣,沒想到在日本是非常流行的舞蹈,所以想說桃猿隊也能試一試,我們和火腿隊商量了之後,對方爽快的答應,還把狐狸耳朵送到了台灣,真的很高興。」

樂天女孩狐狸舞。(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陳元凱指出,狐狸舞動作本身就很有特點,但樂天女孩的狐狸舞力求加入觀眾也能跳的舞蹈,帶動球迷一起應援,台灣的狐狸舞多了這項元素,因此大受好評,「動作很好記,觀眾們也能一起跳,整體音樂也很有節奏,作為應援舞最適合不過了,樂天女孩的紅色服裝和狐狸耳朵很可愛,球迷們都讚不絕口。」

樂天女孩筠熹表示:「因為平常就會在YouTube上搜尋各式各樣的應援舞,因此之前就知道狐狸舞,重複的動作很多,所以很容易記住,和球迷們一起跳舞,球場的氣氛變得非常好,而且因為太開心了,完全沉浸在狐狸舞當中,還忘記下一支舞要跳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