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D加盟塞爾提克夢碎? 美媒曝雙方交易內幕

2022/08/12 17:56

J.布朗(左)、塔圖姆(右)。(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杜蘭特(Kevin Durant)自請交易後,有許多球隊都有意從籃網隊手中換來這位明星前鋒,其中塞爾提克被認為是杜蘭特最有可能的下家之一,對此波士頓當地記者於報導中曝光雙方過去的談判內幕。

波士頓環球報記者Adam Himmelsbach指出,在雙方的談判中,籃網不斷希望塞爾提克能將雙星塔圖姆(Jayson Tatum)及J.布朗(Jaylen Brown)同時放入包裹中,但很顯然的這不可能發生。所以目前籃網的要價則是開出J.布朗、史馬特(Marcus Smart)及大量的首輪選秀權來換杜蘭特,但塞爾提克對此不感興趣。

從塞爾提克的角度來看,談交易的過程中是不可能動到塔圖姆的,而塞爾提克先前的報價則是J.布朗、D.懷特(Derrick White)以及一個選秀籤,但最終遭到籃網拒絕,Himmelsbach認為現在雙方開出的報價對彼此來說都沒有任何吸引力,在塞爾提克不願同時送出雙星且籃網也不急於在開季前就送走杜蘭特來看,雙方將很難在短期內達成這筆交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