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擴編啦啦隊!鋼鐵人的「雅典娜女神」新增3人入團

2022/08/12 16:42

雅典娜女神啦啦隊最後決選,四位評審從25位女孩們最後選出3位女孩入團。(鋼鐵人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PLG高雄鋼鐵人除了要強化球員陣容,也要努力擴編啦啦隊「鋼鐵女神雅典娜」的人員,從上百封徵選報名資料中挑出25位女孩進入最後決選,今(12)日再選出3位女孩入團。

由評審李筱希、林采欣、鋼鐵女神雅典娜藝術總監葉雨萍及球團代表營運長黃泓凱等4位評審,最後選出林禎、劉邦妮和陳怡婷等3人雀屏中選,成為鋼鐵女神雅典娜啦啦隊。

新進雅典娜女神劉邦妮。(鋼鐵人提供)

藝術總監葉雨萍表示,很開心看到參加徵選的女孩們在舞台上的表現,最後以團體作為考量,經過評審激烈討論,最後才決選出3位女孩。

新進雅典娜女神陳怡婷。(鋼鐵人提供)

鋼鐵人營運長黃泓凱認為,這次徵選獲很大迴響,他期許參與決選的女孩,即便未能獲選也不要氣餒,祝福她們未來能在各個領域上持續發光發熱。

鋼鐵人期許女孩們能夠持續將活力展現在球場上,為高雄鋼鐵人應援打氣,共同創造屬於南台灣的魔鬼主場。

新進雅典娜女神林禎。(鋼鐵人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