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兩個兒子同時上場出賽 詹皇情緒激動昭告天下

2022/08/12 16:45

詹皇兩位兒子代表加州籃球俱樂部球隊,前往倫敦、羅馬與巴黎等歐洲地區,進行3場表演賽。(取自推特)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虎父無犬子!詹姆斯(LeBron James)積極栽培兩個兒子接棒打NBA,繼先前父子三人同在湖人訓練場館亮相小試身手後,如今詹皇更在個人推特力捧血濃於水的親骨肉,為人父的驕傲溢於言表。

據《ClutchPoints》等美媒報導,布朗尼(Bronny James)、布里斯(Bryce James)獲得同隊搭檔機會,一同在英國出賽,這讓做父親的詹皇相當得意,迫不及待與全世界分享喜悅,他在推特發文說:「我真的第一次看到布朗尼和布里斯在比賽上場當隊友,這實在太瘋狂了,我現在情緒非常激動。」詹家兩位公子代表加州籃球俱樂部球隊,前往倫敦、羅馬與巴黎等歐洲地區,進行3場表演賽,倫敦首戰上半場結束前5分多鐘,布里斯替補上陣,與哥哥布朗尼同場效力,這畫面足讓詹皇龍心大悅,頻呼後繼有人。 

今年底滿38歲的詹皇,職業生涯戰功彪炳,仍待實現與兒子一起在NBA同隊打球的夢想,17歲的布朗尼距離選秀還有兩年,詹皇也努力為大兒子的未來宣傳造勢,讓各界看好父子同台戲碼有望上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