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魏少新定位在底角三分射手?美媒嘆:下一步絕望的湖人...

2022/08/12 17:35

魏斯布魯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美媒報導,為避免來季重蹈覆轍,湖人一哥「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上週與總管佩林卡(Rob Pelinka)和新主帥漢姆(Darvin Ham)會面商討新球季戰術規劃事宜,並指出漢姆希望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在底角三分的準度再提升3%,對此《CBS Sports》撰文無情表示,「湖人絕望到了新境界!」

根據近日消息指出,先前不願在包裹中加入2枚首輪籤的湖人仍有意交易魏少,以向籃網換取厄文(Kyrie Irving)加盟,如今湖人態度有所轉變,願意送出2枚首輪,與籃網重新進行談判,不過目前一切還未成定局,因此湖人下賽季仍有可能繼續與魏少攜手合作。

對於新主帥漢姆來季使用魏少的計畫,《CBS Sports》撰文指出,要一個三分投射爛到歷史級別的魏少提升三分準度,無疑是相當絕望的決策。即便魏少上季在底角的三分命中率為44%,但他上季卻僅有4%的三分出手來自底角,而在2020-21賽季更只有2%,且上季整體三分命中率僅有29.8%,「如果單看他底角三分命中率,就認為魏少有辦法成功轉型,你簡直跟湖人一樣絕望!」

不過文末也強調,究竟魏少會不會接受如此的角色定位也有待觀察,且湖人最終是否能成功將魏少出售,才是決定湖人來季戰術上的一大關鍵。在此之前,一切似乎都言之過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