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村神無極限!村上宗隆猛夯本季第41轟 改寫王貞治鬼神紀錄

2022/08/12 18:2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養樂多重砲「村神」村上宗隆在今日對上橫濱DeNA的比賽再度開轟,本季第41轟出爐,寫下「轟」狂紀錄。

村上宗隆去年奪下央聯MVP,本季持續用驚人的打擊能力書寫歷史,昨日他在與廣島之戰敲出本季第40轟,以22歲之姿成為日職史上最年輕達成單季40轟的選手。

今日交手橫濱DeNA,村上宗隆2局下首打席就開砲,棒打橫濱先發大貫晉一,擊出中外野陽春彈,是他本季第41轟。

村上宗隆。(取自推特)

日媒指出,過往日職史上,高中畢業5年以內的選手,單季全壘打紀錄是1963年巨人名將王貞治、1985年西武秋山信二的40轟,昨日村上宗隆才追平2大前輩的壯舉,今日再度開轟寫新猷,締造「村神障礙」。

此外,今天首打席這轟也讓村上宗隆達成本季第100打點,他在球隊今年第103場比賽就達標百打點大關,超越2018年巴倫汀(Wladimir Balentien)的104場比賽,創下隊史最速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