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二壘手出賽聯盟最多 岳東華先求健康打完這季

2022/08/12 19:09

中信兄弟岳東華。(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岳東華今年在二壘出賽59場、守備率0.971都是全聯盟最佳,很有機會首次取得金手套競爭資格,但他還沒想那麼遠,保持健康打滿整季比較重要。

岳東華前4年二壘守備場次以16、24、43、59場逐年增加,今年以出賽65場有59場守二壘站穩中信兄弟先發二壘手,「我對二壘本來就很習慣,謝謝教練這2年在二壘給我很多機會。」

岳東華再守21場二壘,就首次達成80場金手套遴選門檻,以中信兄弟還剩48場來說難度不高,由於林靖凱今年移防游擊無法挑戰3連霸,他有機會問鼎生涯首座二壘手金手套。

岳東華認為,6月初因為確診中斷2週,歸隊後花了好些時間才找回感覺,加上前幾年很常受傷,目前最重要是身體健康,「先打滿這個球季,如果真的有機會,一定會拚拚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