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全身起雞皮疙瘩!」日本神鱒被玉米田之戰震撼 想回去看電影

2022/08/12 20:2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為致敬電影《夢幻成真》,大聯盟連續2年在愛荷華州玉米田中球場開戰,今年由小熊和紅人踏上玉米田球場,最終小熊4:2獲勝,貢獻勝利打點的「日本神鱒」鈴木誠也直呼:「賽前走進全場時,全身就起了雞皮疙瘩!」

鈴木誠也1上首打席就敲出二壘安打,幫助球隊先馳得點,今日單場3打數敲1安,貢獻1分打點,選到2次保送,吞下1K,賽後打擊率為0.250。

鈴木誠也。(法新社)

賽後談到在玉米田球場打球的心情,鈴木誠也表示:「首先,贏了比賽感到非常開心,球場整體的氛圍很棒,以非常愉快的心情去打棒球。」

對於最感動的部分?鈴木誠也認為,賽前兩支球隊的成員穿過玉米田進場的畫面最震撼,「雖然沒有看過電影,但是賽前進場的畫面,是從來沒有體驗過的氛圍,讓我全身起了雞皮疙瘩,真的非常感動,在那種狀況下投入比賽,情緒也非常亢奮,能贏球真是太好了。」

鈴木誠也透露,當初加盟小熊隊時,就知道會有玉米田之戰,經過這場比賽後,他表示:「我想回去看電影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