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林書豪不打台灣職籃? 已在中國隔離傳重返CBA

2022/08/12 20:01

林書豪。(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林書豪是否首度來台灣打職籃?原是近來頗受矚目的話題之一,這位美籍台裔的前NBA球星,始終未曾鬆口表態回應,據《北京青年報》記者宋翔爆料,林書豪已經入境中國接受檢疫隔離,甚至有望重返CBA舞台。

宋翔指出,上個賽季效力首鋼老東家的林書豪,現已低調回到中國,等待隔離期間結束,他除了要參與當地贊助商活動,還有望重返CBA職業聯賽。林書豪曾在2019至20賽季、2021至22賽季為首鋼隊效力,上賽季結束後,並未列入首鋼外援(洋將)優先續約名單,未來動向備受各界關注,目前首鋼已確定兩名外援人選,分別是大外援利夫、小外援約翰遜。

此外,據中國籃球媒體人勇方方微博報導:「林書豪無限接近時代中國廣州隊,此前雙方已有過較長時間的接觸。」8月23日就滿34歲的林書豪,由於弟弟林書緯已被富邦勇士交易到新北國王,因此期待兄弟並肩作戰的他,加盟PLG聯盟的傳聞甚囂塵上,但如今恐已無緣返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