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樂天接手3年桃猿首次8連勝 曾總:明天繼續打好比賽

2022/08/12 23:07

桃猿7:2擊敗中信兄弟,拿到樂天集團接手3年來首次8連勝。(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面對暌違2年再回一軍的周磊,樂天桃猿沒打完5局就攻下4分,配合霸林爵7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以7:2擊敗中信兄弟,拿到樂天集團接手3年來首次8連勝。

霸林爵只用89球就投完7局,本季已拿6勝追平2019年的成績,下半季開季後連續3場至少投6局僅1分責失,與上半季最後4場21.1局丟15分形成強烈對比。

桃猿先發投手霸林爵。(記者廖耀東攝)

樂天總教練曾豪駒指出,霸林爵在上、下半季間獲得充足休息,投球內容也做調整,目前看來效果是好的,考量第6、7局都失分,被打的球也很強勁,沒再讓他投第8局。

樂天自2020年起兩度打出7連勝,今天拿到8連勝也是中職近3年各隊最長,曾豪駒認為,連勝當然很好,但只是個過程,「我只能說,這8場的結果是好的,明天繼續打好比賽。」

周磊繼前年8月9日後再於一軍出賽,用78球投4.1局失4分差強人意,中信總教練林威助表示,周磊畢竟2年沒在一軍先發,能投到第5局是還可以,但被打的安打都很強勁,還要再加油。

中信兄弟投手周磊睽違兩年,重返一軍擔任先發。(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