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杜蘭特高喊「賣我」的隔天 就先收下3億薪水

2022/08/13 06:56

籃網球星杜蘭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高喊「賣我」後,由於他去年和球隊達成延長合約協議,籃網按照合約只能先付薪水,因此在7月1日(美國時間)當天付了1070萬美元(約新台幣3.23億)薪水。

《紐約郵報》報導,杜蘭特是在去年和籃網達成4年1.94億美元的合約。根據美國資深記者史坦(Marc Stein)指出,該份合約規定,杜蘭特在訓練營開始前,將會收到一半的年薪,並分兩期支付。

杜蘭特下賽季的薪水約為4300萬美元,因此他會在7月1日和10月1日,收到新賽季年薪的一半。這意即杜蘭特在大喊「賣我」的隔天,他就先收下1070萬美元的薪水。

杜蘭特是在6月30日(美國時間)向籃網隊提出「賣我」,震撼整個NBA,但目前為止仍未看到進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