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衛冕軍美國星光閃閃!MVP強打哈波宣布參賽

2022/08/13 08:01

美國隊目前陣容。(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明星重砲哈波(Bryce Harper)宣布參加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美國隊再添一位生力軍。

這是29歲的兩屆MVP首度參加經典賽,只是哈波的傷勢目前還充滿不確定因素,他現在因拇指骨折還在傷兵名單,預計9月回歸,但因右手韌帶仍有撕裂傷,還不能傳球、只能擔任指定打擊,休賽季不無可能進行韌帶置換手術。不過他若能在明年3月恢復健康狀態,對美國隊戰力無疑是一大提升。

目前決定參加美國隊的大聯盟球星包括將擔任隊長的天使「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紅襪二壘手史托利(Trevor Story)、紅雀三壘手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一壘手高德史密特(Paul Goldschmidt)以及哈波的隊友、捕手瑞爾穆托(J.T. Realmuto)。

美國此次與加拿大、哥倫比亞、墨西哥、以及一支資格賽隊伍同為C組,在2017年擊敗波多黎各首度封王後,此屆將尋求二連霸。

哈波。(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