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季後賽、經典賽都不能打!遭驗出禁藥 小塔提斯給出解釋

2022/08/13 08:36

小塔提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游擊手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被驗出禁藥遭禁賽80場的消息,本人稍早也發出聲明坦承錯誤,並向球團致歉。

聯盟今指出,小塔提斯被驗出一種名為氯司替勃(Clostebol)的禁藥,80場禁賽立即生效,這位23歲明星游擊手現在不僅整季報銷、季後賽不能上場,原本預定在經典賽披上多明尼加戰袍的他,現在也確定失去為祖國效力的機會。

小塔提斯透過球員工會發表的聲明指出,「我在無意間使用了一種含有氯司替勃的藥物來治療皮癬菌病,我應該要用手邊現有的資源來確保沒有任何遭禁止的物質,但我沒能做到。」

小塔提斯隨後為他的錯誤向球團老闆塞德勒(Peter Seidler)、總管裴勒(A.J. Preller)、球團、隊友、聯盟以及球迷致歉,「對於這個錯誤我沒有任何辯解的餘地,我永遠不會作弊、或不尊重這項我熱愛的運動。」

小塔提斯提到,在職業生涯做過無數次藥檢、包括2022年3月29日,所有的結果都是陰性,直到這一次才呈現陽性,「我非常崩潰、在這個世界上我最愛的就是在場上與隊友並肩作戰,在提出上訴後我了解到造成這樣的結果都是我的錯,因此我決定開始接受禁賽懲處,也期待2023年再度回到場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