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空人悲報! 主力外野手動刀本季報銷

2022/08/13 09:13

太空人35歲老將布蘭特利。(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35歲老將布蘭特利(Michael Brantley)因右肩傷勢從6月底就未曾出賽,今天球團再度傳來悲報,表示他已接受右肩關節鏡手術,本季將提前報銷。

太空人總管克里克(James Click)提到,交易大限前,球隊都以布蘭特利本季能夠回歸作為出發點思考,未料復原進度遲遲沒有進展,最終決定動刀解決傷勢,「我們嘗試很多種方法希望布蘭特利能在季末重回賽場,但經過教練團和隊醫評估後,為了他的長遠及健康著想,我們逼不得已得出這項結論。」

布蘭特利雖然年紀已過巔峰,不過他本季64場出賽仍繳出2成88打擊率,並有5轟、OPS+125高水準成績。他的缺陣也將代表隊上指定強打阿瓦瑞茲(Yordan Alvarez)可能將負擔更多外野守備任務。

布蘭特利的左外野空缺除了將阿瓦瑞茲推上火線外,包括狄亞茲(Aledmys Diaz)、麥科密克(Chas McCormick)等人也能適時頂上其位,另外季中交易來的重砲曼西尼(Trey Mancini),雖然生涯主要擔任一壘手居多,但過去也有鎮守外野的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