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飛越綠色怪物 法官本季46轟出爐、睽違5年100打點(影音)

2022/08/13 08:41

賈吉。(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作客紅襪,「法官」賈吉(Aaron Judge)今天擔任先發二棒右外野手,在第3局又開轟了,本季第46發全壘打出爐,而且也是個人5年來首度達到單季100分打點。

洋基首局就靠著瑞佐(Anthony Rizzo)的二壘打取得領先,賈吉則在第3局相中紅襪先發投手艾瓦歐迪(Nathan Eovaldi)的93英哩速球,一棒飛越左外野綠色怪物。

這是法官連續2場比賽開轟,洋基還剩下50場比賽,賈吉很有機會挑戰2001年大聯盟再度出現單季60轟紀錄。

憑藉此發全壘打,賈吉生涯第2度達到單季百分打點。他過去曾在2017年、大聯盟生涯第二年時單季114分打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