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小威美網奪冠時她還沒出生!拉杜卡努將與傳奇進行世代對決

2022/08/13 09:27

小威廉絲即將退役。(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辛辛那提大師賽稍早公布籤表,女單第一輪最大看點是即將退休的40歲美國女網傳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與19歲英國新星拉杜卡努(Emma Raducanu)的世代對決。

小威廉絲宣布即將退役的消息後,在多倫多的羅傑斯盃第二輪不敵去年東京奧運金牌、瑞士好手班西琪(Belinda Bencic),下週轉戰辛辛那提將面對去年美網冠軍拉杜卡努,不過這位英國好手自從在紐約封后後狀況起伏不定,羅傑斯盃64強輸給義大利喬姬(Camila Giorgi),再度慘遭一輪遊。

小威廉絲在1999年拿下美網冠軍,開啟生涯23冠的輝煌生涯,而拉杜卡努出生時,2002年的小威已是拿過4座大滿貫冠軍的世界球后;20年過去,一代傳奇即將高掛球拍,一樣在美網橫空出世的新星則在爆紅後開始面臨職業網壇的殘酷考驗。女單跨世代好手第一次、也可能是最後一次對決,備受矚目。

拉杜卡努。(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