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開幕先發輪值全倒 老虎新科王牌左投本季提前關機

2022/08/13 09:58

史庫柏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虎年輕左投史庫柏爾(Tarik Skubal)本季破繭而出,一躍成為隊上新科王牌,但自從7月31日隊戰雙城投出5局無失分好投後就未再出賽。今天總教練辛奇(A.J. Hinch)表示,史庫柏爾因肘部傷勢並不樂觀,今年將提前關機。

老虎本季先發投手傷兵成群,主力培養的2018狀元麥斯(Casey Mize)因韌帶置換手術(Tommy John手術),本季提前報銷;年輕大物曼寧(Matt Manning)也因肩傷缺席大半賽季直到近期才復出,史庫柏爾則成為陣中少數亮點,總計21場出賽繳出7勝8敗、防禦率3.52、獨立防禦率(FIP)更只有2.97。

不過史庫柏爾上次出賽要追溯至兩周前面對雙城比賽,他僅用77球投滿5局,並未讓對手越雷池一步,不過第6局並未續投,老虎賽後則回應史庫柏爾左手臂出現疲勞。老虎主帥辛奇今天也更新近況,「我們非常擔心史庫柏爾的傷勢狀況,他將不會在剩餘賽季登板,受傷部位可能在肘部,我們將等待下周醫生評估才能確認傷情。」

老虎本季戰績慘澹,交易大限前表明球隊幾乎所有人都能賣,包括左投史庫柏爾也都傳出交易風聲,不過最終仍留在母隊,老虎目前還有他近4年的控制權,要到2026賽季結束才能成為自由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