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一步步往歷史偉業邁進!大谷翔平剩餘賽季登板時間看這裡

2022/08/13 10:00

大谷翔平。(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代理總教練奈文(Phil Nevin)日前透露剩餘賽季將會讓大谷翔平以投1休5的方式登板,美國媒體也列出他接下來預計登板的賽程,預計出賽數與局數都會突破生涯新高。

根據天使隨隊記者佛列契(Jeff Fletcher)報導,奈文指出賽季一開始曾讓大谷翔平有多幾天休息時間,不過現在大谷已經漸漸適應節奏,加上本人的意願,因此剩餘賽季應該都是投1休5。

佛列契隨後也列出大谷接下來預計登板賽事:(以下為台灣時間)

8月16日VS.水手
8月22日VS.老虎
8月28日VS.藍鳥
9月3日VS.太空人
9月10日VS.太空人
9月17日VS.水手
9月23日VS.遊騎兵
9月29日VS.運動家
10月5日VS.運動家

大谷翔平去年以投手身分出賽23場,主投130.1局,目前先發19場,累積111局,若剩餘賽季如期登板,場次與局數有望再寫生涯新高。此外他若最後達成162局投球,也將成為史上第一位單季「符合年度規定投球局數和規定打席」的選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