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終結者又砸鍋!延長賽不敵紅襪寫難堪紀錄(影音)

2022/08/13 10:57

潘姆敲出再見安。(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作客芬威球場與世仇紅襪展開三連戰,雙方一路鏖戰至延長賽,紅襪靠著潘姆(Tommy Pham)10下的再見安,以3:2拿下逆轉勝。

洋基今首局靠瑞佐(Anthony Rizzo)二壘安先馳得點,3局「法官」賈吉(Aaron Judge)轟出陽春砲,本季第46轟出爐,洋基取得2:0領先;紅襪在4局靠馬丁尼茲(J.D. Martinez)的安打追回1分。

洋基帶著1分領先進入9局下,終結者霍姆斯(Clay Holmes)再度提油救火,一出局後連投2個保送,接著被馬丁尼茲掃出中外野方向追平安,雙方以2:2進入延長賽。

洋基在10局上無功而返,10下紅襪新同學潘姆在一三壘有人之下敲出左外野方向再見安,幫助紅襪以3:2氣走世仇。

根據《ESPN Stats & Info》指出,洋基目前在延長賽已經連續7局沒有得分,追平大聯盟在2020年實施突破僵局制後的最長紀錄。

潘姆敲出再見安。(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