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重磅交易後首回華盛頓 索托賽前引騷動

2022/08/13 11:31

強打少年索托轉隊後首度回到國民主場,賽前引起熱烈歡迎。(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季中透過重磅交易改披教士戰袍的強打索托(Juan Soto),今日首度以客隊球員身分回到生涯發跡地國民主場,賽前他不但經過貼滿國民隊史傑出球員相片的通道,也與2019年一同贏得世界大賽冠軍的隊友杜利托(Sean Doolittle)相談甚歡。

索托於明星賽前回絕國民提出的15年4.4億美元(約新台幣132億)史上最大合約後,交易截止日被送至正為季後賽卡位的教士。轉隊後不到兩週時間,索托再次回到待了4年的國民主場,因此賽前多位記者早在教士休息區外等著採訪這位強打少年。

「我不確定有多少人圍在我旁邊,我理解這是媒體所關心的,但其實感覺起來有點怪。」索托表示。同時他也強調,即使為不同球隊效力,他都始終如一展現出最好的自己,而他也以曾經身為國民一份子為榮。

在這場回歸之戰中,索托繳出6打數2安打1打點1得分的表現,教士終場也以10:5擊敗國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