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苦蹲小聯盟10年終圓夢 31歲大齡新秀初登場就寫百年紀錄

2022/08/13 11:55

伯納德。(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若遲遲等不到那通登上大聯盟的電話,你願意在小聯盟等多久?31歲的伯納德(Wynton Bernard)在選秀的10年後,終於在今天披上洛磯隊球衣、登上最高殿堂。

伯納德在2012年選秀第35輪獲得教士隊青睞,在小聯盟載浮載沉多年,陸續待過老虎、巨人、小熊農場,也到墨西哥、委內瑞拉冬季聯盟打拚、甚至還效力過澳洲職棒布里斯本俠盜隊。

《美聯社》指出,洛磯是在總教練布雷克(Bud Black)推薦下於去年簽下伯納德,他上季在3A出賽100場,打擊率0.254,今年開季至今手感火燙,打擊率0.325、攻擊指數0.962,出賽87場轟出17發全壘打,也終於等到上到大聯盟的通知。

「這是非常特別的時刻,」伯納德受訪時表示,「我在小聯盟待了這麼多年現在終於來到這裡了。」他在3A得知消息後就馬上與母親進行視訊,透露看到母親的反應後,心情也更加激動。

「媽媽付出太多了,在爸爸病逝前一直照顧著他、在他臥床不起的日子持續陪在他身邊,那時候我就告訴自己:『我知道她有多辛苦,我要跟她一樣努力、甚至比她更努力。』」

伯納德今在球隊迎戰響尾蛇的比賽擔任先發第8棒中外野手,大聯盟首打席敲出滾地球出局,4局吞下三振,7局終於敲出生涯首安,總計今3打數1安打,還有一次盜壘成功。根據《Stats By STATS》指出,伯納德(31歲322天)是自1907年紅雀德拉漢提(Joe Delahanty,31歲347天)後,史上能在初登場敲安又盜壘的選手中,最老的一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