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張育成要加油了! 大聯盟官網點出光芒隊接下來難題

2022/08/13 11:35

張育成。(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隊在明星賽後的戰績跌跌撞撞,今天又3:10輸給同區勁敵金鶯,美聯季後賽外卡地位已遭到反超,大聯盟官網點出,接下來他們還將迎接「17天17戰」的地獄賽程。

光芒隊在明星賽後18場比賽輸了11場,6個系列賽只贏下1個,大聯盟官網表示,問題就是出在打線陣容不穩定,場均只能得到3.4分,而且打擊三圍僅僅只有.225/.308/.339。

光芒隊今天輸球之後,主帥凱許(Cash Kevin)賽後嘆息道,只希望明天再對上金鶯,王牌麥克拉納漢(Shane McClanahan)先發可以替球隊繳出強勁表現,「就像他在今年整季所為我們做的那樣,但無論誰投球,我們都必須得分。」盼望張育成等打者可以替球隊貢獻火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