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離開洋基過更好!蒙哥馬利連2場好投 寫隊史罕見紀錄

2022/08/13 12:20

蒙哥馬利。(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交易大限前被洋基送來紅雀的左投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在新東家適應良好,今又繳出6局無失分的優質先發,助隊以3:1拿下主場9連勝。

蒙哥馬利在紅雀初登板是台灣時間7號面對洋基,該役他主投5局無失分,徹底封鎖前東家,今面對釀酒人全場僅被敲出4支安打無失分,另有8次三振、2次保送,紅雀靠兩大MVP熱門人選高德史密特(Paul Goldschmidt)、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聯手開轟,終場以2分差氣走同區強敵釀酒人,目前在分區領先對方達1.5場勝差。

蒙哥馬利順利收下本季第5勝,賽後防禦率3.37,本季首度連續兩場先發無責失分,也成為紅雀隊史1966年的傑克森(Al Jackson),在這支球隊前兩場先發都未掉分的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