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知道怎麼輸!道奇強投豪打勇奪11連勝 寫77年隊史新猷

2022/08/13 13:01

岡索林拿下本季第14勝。(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今作客皇家主場,岡索林(Tony Gonsolin)前6局飆出無安打,以優質先發好投率隊8:3力退皇家,道奇收下11連勝,戰績持續在大聯盟獨走。

道奇打線今前6局都無功而返,7局上打線逐漸甦醒,靠T.透納(Trea Turner)、佛里曼(Freddie Freeman)的安打一舉取得3:0領先,接著皇家投手威佛(Luke Weaver)又出現暴投奉送一分,J.透納的高飛犧牲打將比數拉開至5分差。

岡索林則是前5局演出完全比賽,直到第6局保送才破功,7局下帕斯昆汀(Vinnie Pasquantino)此役皇家首安,接著被泰勒(Michael A. Taylor)敲出長打失掉1分,下一棒再投出保送後就被換退場。

8局上,T.湯普森(Trayce Thompson)轟出三分砲,一舉幫助球隊取得7分領先,8局下皇家重砲捕手培瑞茲(Salvador Perez)敲出兩分砲,也是個人本季第17轟,不過球隊仍以5分差敗下陣來。

道奇先發投手岡索林6.2局挨2安失1分,另有3次保送3次三振,順利收下並列國聯最多的14勝。

另外,根據大聯盟記者藍斯(Sarah Langs)指出,道奇這次的11連勝都以超過1分差贏球,追平球隊自1890年加入國家聯盟後的最長紀錄,他們也曾在1945年辦到過一次。至於大聯盟紀錄則是2002年運動家20連勝期間後的首次。

T.湯普森轟出三分砲。(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