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楚奧特向媒體喊話 將以最快速度歸隊

2022/08/13 13:51

天使主砲楚奧特表示,將盡快回到球隊打線中。(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主砲楚奧特(Mike Trout)明星賽前因背傷進入傷兵名單後,已經一個月未於大聯盟出賽,如今終於傳來好消息。根據楚奧特本人表示,他會盡快趕在球季結束前重返陣營。

楚奧特向《SoCal News Group》記者透露,他這段時間有做簡單的打擊練習,預計於美國時間週六進行實戰打擊,而且希望能用最快的速度歸隊。

現年31歲的楚奧特健康時被譽為未來名人堂人選,然而近幾年來傷痛纏身,尤其自2016年後單季不曾出賽超過140場,對照2013年至2016年幾乎全勤的顛峰時期相去甚遠。

本季進入傷兵名單前,楚奧特79場出賽中擊出24支全壘打、51分打點及55得分,打擊三圍則是.270/.368/.599,也曾一度被列入美聯MVP的討論。如今楚奧特再次因傷所苦,天使戰績也連帶受影響。

天使目前49勝64敗,在球季剩下不到50場賽事的情況下,即使主砲回歸恐怕也難逃連續第八季無緣季後賽的命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