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看板球星簽14年約成麻煩人物 教士總管不留情面了

2022/08/13 15:04

小塔提斯遭禁賽80場。(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今以10:5力退國民,不過賽前與賽後休息室氣氛都呈現低氣壓,原因不外乎當家游擊新星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的禁藥醜聞,球團從上到下對他都不是用頗有微詞就能形容。

大聯盟官方今宣布小塔提斯因違反聯盟禁藥政策將遭禁賽80場,他在聲明中表示,自己是在治療皮癬菌病時誤用裡面含有禁藥氯司替勃(Clostebol)的藥物,對此深感歉意,也希望能在結束禁賽後盡快回到場上與隊友並肩作戰。

「那是他的說法,」教士總管裴勒(A.J. Preller)今受訪時直截了當表示,自己還未跟小塔提斯談過,「但無論如何,現在就是他違反了規定、遭到禁賽,所以不能上場。選手本來就該有責任遵守規定,但他沒有做到。」

教士去年季前以14年3.4億美元合約綁住這位潛力無窮的強打,不料今年季前先是傳出騎摩托車受傷,原本以為沒有大礙卻演變為手腕骨折需要動刀,本季一場未打就又傳出藥檢陽性,也讓裴勒相當無奈。

「球團在他身上投資很多時間與金錢,」裴勒表示,「他在場上是可以改變戰局的球員,但從休賽季以來一直到今天,我們希望他在(場外)也能展現多一點成熟度,我相信他也很失望,但你必須用行動來證明。」

小塔提斯休賽季因摩托車事故受傷時,球團相關人士曾指出教士並不考慮減薪來要求賠償,為的就是希望與球員仍保持良好的關係,不過今裴勒態度轉為保留,表示休賽季會再與小塔提斯針對細節詳談,並直言雙方必須重新建立信任關係,「這是過去六、七個月間我們缺乏的。」

美媒指出,教士是在今天與國民賽前的球團會議才得知這項消息,全隊都大吃一驚,投手瑪斯古夫(Joe Musgrove)表示,「除非有什麼嚴重的事情,不然不會在賽前30分鐘開會,所以當下聽到這個消息、知道不是有誰過世,至少鬆了一口氣。」

克萊文傑(Mike Clevinger)則表達對小塔提斯的失望,「這是第二次了,你會希望他長大、了解這件事不是只影響他一個人。」

陣中另一名強打馬查多(Manny Machado)坦言,這是很糟糕的消息,「你不會想在賽前聽到這種事。」

多明尼加同鄉、教士梭哈換來拚冠的索托(Juan Soto)則緩頰表示:「人都會犯錯,我們都不完美,我們要做的就是繼續前進。」

教士總管裴勒。(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