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甲子園》紅到大聯盟!日奇葩打者每球左右開弓 鬆口談原因(影音)

2022/08/13 13:46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日本佐賀縣爆紅的有田工業高校左右開弓選手山口洸生,今天在夏季甲子園第二輪賽事登場,一個打席內多次交換左右打,他說,很開心能發揮自己的特色。最終有田工業高校以3:5遭島根縣浜田高校淘汰。

山口洸生先前在地方大會對方每投一球就換左右打,影片瘋傳世界,連大聯盟官網都報導。他今天擔任有田工業高校先發八棒二壘手,在4局上1出局第二打席開始「變幻自如」,第一球先站右打,2、3球左打、5、6球右打,最後第7球在右打敲游擊滾地球出局。

然而在第2打席後,山口洸生就沒有換來換去,賽後他坦言,「我原本是想要每球都換左右打的,在主審限制下沒辦法做到,但很開心還是有發揮自己的特色。」

對於自己的影片在全世界爆紅,山口洸生說,「雖然有一些酸言酸語,但我有想過要再做一次。」

山口洸生原本是右打,在有田工業高校擔任後段打線,以速度上壘為主,但總是在2出局打擊時,容易被對方投手節奏帶走,今年春天有場練習賽,山口突發奇想,趁著監督去上廁所時,他在打席區更換左右打,找尋能夠上壘的方法。在2021年秋天他就有練左打,左右打對他來講都有信心。

山口「每球換左右打」的奇招運用在對外比賽後,發現不曉得是否對方投手變得很難投,獲得四壞上壘的次數增加了,山口說,只要能影響投手,讓他用球數增加就好了,後來有田工業高校監督梅崎信司也說,「能動搖投手的山口是我們的強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