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新人王熱門表現搶眼 歸隊首戰即建功

2022/08/13 14:41

新人王熱門J.羅德里奎茲離開傷兵名單首戰就為水手打下勝利打點。(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水手明星外野手J.羅德里奎茲(Julio Rodriguez)離開傷兵名單後首戰就為球隊建功,單場擊出2安打2打點,同時包辦勝利打點,幫助水手以6:2力退遊騎兵,為客場九連戰贏得好采頭。

J.羅德里奎茲今年打出問鼎新人王的氣勢,明星週的全壘打大賽更敲出81轟,技驚四座。不過明星賽後J.羅德里奎茲曾二度進入傷兵名單,如今一歸隊又為球隊做出貢獻,也一舉讓水手搶得美聯外卡第一的席次。

「我感覺很好。我就是上場競爭,並且無所畏懼。」J.羅德里奎茲賽後受訪時表示。

本場比賽也出現另一段插曲,J.羅德里奎茲在第六局擊出一支左外野深遠飛球,可惜被判定為界外全壘打,即使教練提出挑戰也未能改判,也因此讓J.羅德里奎茲直言:「真希望全壘打標竿能高一點,這樣或許就是支全壘打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