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曾俊欣辛辛那提名人賽再出發 會外首戰馬丁尼茲

2022/08/13 14:40

曾俊欣。(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美網大滿貫暖身的辛辛那提男網名人賽,我國「夜市球王」曾俊欣即將出擊,單打會外賽首戰西班牙第4種子馬丁尼茲(Pedro Martinez),爭取勝利朝著64籤會內賽邁進

8月8日正好滿21歲的曾俊欣,近來於積極練兵調整狀況,世界排名83已再創個人新高的「台灣一哥」,辛辛那提會外初登場遭遇排行53的馬丁尼茲,25歲對手今年於智利贏得ATP生涯首冠,這也是台西雙雄首度交鋒。先前墨西哥洛斯卡沃斯ATP單、雙打都已開胡的曾俊欣,期許轉戰美國俄亥俄州發揮實力,在這項硬地千分大賽的會外舞台傳回捷報。 

歷經本季前三個大滿貫賽洗禮,曾俊欣自認獲益良多,不論臨場經驗、體能、技術與心態都有所提升,排名可望直接躋身美網會內賽的「台灣一哥」,這兩週將以戰養戰,為四大賽壓軸的紐約重頭戲做好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