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攻防核心」格林可能出走? 傳他未來想效力家鄉球隊

2022/08/13 19:16

勇士明星前鋒D.格林。(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身為金州勇士「攻防核心」的明星前鋒D.格林(Draymond Green),有外媒記者認為,D.格林若拒絕2023-24年的球員選項,選擇成為非受限的自由球員身份,D.格林有可能會回到家鄉密西根州,為底特律活塞隊效力。

美國權威運動媒體《The Athletic》上月底一篇報導提到,D.格林目前和球隊還有兩年約,他想要、且是他值得的一張頂薪合約。該文強調D.格林很想留在灣區,但也提到他願意探索其他的選擇。

勇士明星前鋒D.格林。(資料照,法新社)

根據《Heavy》記者Sean Deveney指出,一名NBA高層透露,如果勇士隊在明年夏天拒絕給D.格林延長合約,D.格林可能會落腳在活塞。這名東部高層人士為認為,D.格林總是想著在生涯某個時間點,要為他的家鄉球隊活塞效力。

「D.格林總是想為活塞打球。」這名高層人士表示,活塞也有薪資空間,雖然很難想像D.格林會到金州以外的地方打球,但如果發生,底特律會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D.格林目前和勇士隊還有兩年合約,接下來兩個賽季的薪水分別為2580萬美元、2760萬美元,最後一年是球員選項。若勇士隊無法滿足D.格林的需求,D.格林可能會在2023-24年選擇跳出球員選項,在明年夏天成為非受限的自由球員。他也可以要求交易。

這名高層人士說,活塞一直想網羅D.格林,並提到活塞隊老闆葛雷斯(Tom Gores)很想在2012年選秀會第二輪選中D.格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