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許哲晏昨首支長打出爐 餅總談內野定位

2022/08/13 16:39

統一獅許哲晏(右)。(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統一獅隊昨安排內野手許哲晏先發鎮守游擊,許哲晏單場雙安、包含1支二壘打。許哲晏前年選秀第6輪進入獅隊,但直到本季首安才出爐,總教練林岳平認為,許哲晏守備中規中矩,打擊則是首安出爐後才釋放壓力。

餅總認為,許哲晏守備中規中矩,現階段教練團希望他至少能夠給主戰的林靖凱一些喘息空間。餅總說:「他之前出賽也比較不固定,慢慢從替補出賽當中提升經驗的話,對球隊來說是好消息。」

餅總坦言,未來長程規劃中,有試著讓林靖凱回歸二壘位置的想法,但很大一部分前提,是必須找尋到穩定的游擊手,現階段許哲晏若能分擔游擊位置,林靖凱就能獲得喘息空間,但許哲晏的穩定度,仍有進步空間。至於許哲晏的打擊,餅總則說:「前面出賽也比較不固定、打數不多,不過首安出來之前,看得出他壓力比較大,現階段至少期望他的打擊能堪用,上壘或戰術作戰能有一定發揮。」

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