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甲子園》主審超暖心鼓舞球兒 近百萬網友觀看:淚腺崩壞

2022/08/13 17:16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日本夏季甲子園熱戰中,不只高校球兒全國關注,甲子園裁判在賽後激勵學生的行為和話語也在網路瘋傳,直言令人「淚腺崩壞」。

首先是在6日夏甲開幕戰,國學院栃木以10:3擊敗日本大學三島高校,兩隊兩排列隊後,主審尾崎泰輔跟他們說,「別氣餒,頭抬起來。能在甲子園打比賽是驕傲,挺起胸來結束比賽,敬禮!」

這段影片在推特上吸引將近100萬人觀看,許多球迷都說,「聽到這些話會哭吧。」「在球兒們的心中會成為一輩子的寶物。」

12日愛工大名電在第二輪賽事延長賽險勝八戸學院光星,今年愛工大名電有個特別的故事,一名隊友瀬戸勝登在6月因心臟衰竭逝世,全隊帶著他的球衣在甲子園奮戰。首戰奪下勝利後,主審將勝利的紀念球拿給愛工大名電的隊長,暖心告訴他,「跟勝登一起分享。」

今天甲子園主審又有感人一幕,浜田高校跟有田工業高校在大會前夕群聚感染,堅持到第8天賽程的今天,兩隊才碰頭完成第1戰。比賽結束後,主審尾崎泰輔表示,「能打完這場比賽是奇蹟。希望你們都能抱持著感謝的心,珍惜在甲子園打球的時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