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金恩盃》許絜瑜/李珮琪逆轉勝 台灣力退大洋洲拿季軍

2022/08/13 17:24

許絜瑜。(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2年金恩盃(原名聯邦盃)女網團體亞大區二級賽在吉隆坡進行,台灣隊週六歷經3場苦戰,最終左右開弓的許絜瑜/李珮琪後來居上,有驚無險鎖定壓軸勝利,我國女將以點數2:1力退大洋洲聯軍,拿到本屆季軍。

寶島娘子軍分組預賽3勝1負,戰績屈居香港之後排第2,今季軍戰面對來勢洶洶的大洋洲聯軍,首點單打的李亞芯克服第1盤劣勢,7:5、3:0領先,對手索莉(Kalani Soli)因傷退賽,讓台灣隊先馳得點。只不過第2點單打楊亞依陷入拉鋸纏鬥,次盤搶7失手未能延長戰線,3:6、6:7(7:9)不敵來自巴布亞紐幾內亞的阿比莎(Violet Apisah),雙方形成平手局面。

壓軸第3點雙打由許絜瑜/李珮琪把關,兩人克服先丟首盤困境,與阿比莎/索莉歷經2小時20分鐘的3盤大戰,決勝盤互破壓制對方人馬,最終以5:7、6:1、6:4出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