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首安前作夢夢到兩次 許哲晏坦言敲安後才釋放壓力

2022/08/13 17:51

統一獅許哲晏。(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統一獅隊近兩場啟用許哲晏先發鎮守游擊,2020年就入隊的他,由於出賽機會不固定,直到今年才敲本季首安,前場比賽則是生涯首度敲長打,面對味全龍隊強投王維中擊出二壘安打。

許哲晏說,昨首打席將球打向中外野,就覺得狀況應該是不錯,打出二壘打時還忍不住喊了聲,被前輩潘武雄笑說:「打二壘打就喊那麼大聲。」

2020年入隊後,許哲晏就有短暫一軍出賽機會,但去年在一軍出賽機會不固定之下,直到今年才敲首安。

許哲晏說:「沒有安打那段時間很煎熬,我有跟室友李其峰分享,敲首安的前幾天,我甚至夢到2次我打安打,可能日有所思真的會夜有所夢吧。」許哲晏透露,一次夢到和今天一樣在新莊面對悍將投手郭俊麟,另一次則是不記得了。

近期面對壓力,許哲晏則透露哥哥有鼓勵他,面對壓力透過冥想做心理建設。許哲晏高中就讀高雄普門中學,學校當時其實也有禪修課程,但他笑說:「高中那時候不懂,現在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