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暌違2年再於一軍出賽 周磊自認比預期好

2022/08/13 19:02

中信兄弟投手周磊睽違兩年,重返一軍擔任先發。(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中信兄弟周磊暌違734天再於一軍出賽,昨對樂天桃猿投4.1局失4分雖承擔敗投,卻覺得不論局數、用球數都比預期還好。

周磊指出,等待2年又能在一軍先發,上場前在休息室其實很緊張,站上投手丘後反而感到放鬆,唯一比較特別的感覺,是很久沒在晚上投球,因為二軍比賽都在中午。」

因為很久沒上一軍,周磊把配球交給捕手福來喜,他表示,今年在二軍搭配過1次,福來喜的節奏比較快,給他的指示也很明確,感覺很正面、很不一樣,我也不用多想。」

周磊用78球、投4.1局都是今年含一、二軍單場最多,球速沒投出來、被打8支安打有點太多、很多被擊出的球都很強勁都要再修正,「主要是引誘球都沒丟出來,壞球比較明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