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范國宸開砲、高國麟猛打賞 富邦悍將終止4連敗

2022/08/13 20:38

富邦悍將范國宸。(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富邦悍將今天主場迎戰統一獅,悍將先發投手郭俊麟首局就挨潘傑楷2分砲。不過,郭俊麟隨即穩定,加上隊友火力發揮,范國宸擊出3分砲,剛回到一軍的高國麟則有猛打賞演出,富邦終場7:2擊敗統一獅,終止最近4連敗。

郭俊麟首局被統一獅隊打了8人次,包含潘傑楷2分砲在內,單局被擊出4安打、投出1次觸身球。悍將雖然首局就落後,但2局下就有攻勢,林益全、申皓瑋連續敲安,林益全雖然被觸殺在本壘,但高國麟隨後安打,仍讓悍將得1分。

3局下,獅隊洋投柯瑞保送王正棠、被王勝偉敲安,該半局范國宸擊出3分打點全壘打,讓悍將一舉超前。悍將6局下又靠著申皓瑋、高國麟、王正棠安打取分。獅隊換投後,王勝偉擊出落點巧妙的中外野安打,又添保險分,該半局悍將又斬獲3分。

郭俊麟投5局用88球、送出4次三振,失2分,及時回穩的表現,讓他繼生涯首勝開張後,拿到近期2連勝。獅隊先發洋投柯瑞失7分(6自責)平本季最多,吞下敗投。

富邦悍將高國麟。(記者林正堃攝)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郭俊麟。(記者林正堃攝)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郭俊麟。(記者林正堃攝)

統一獅洋投柯瑞。(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