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首局被對手打了近1輪 郭俊麟談及時回穩關鍵

2022/08/13 21:09

富邦悍將郭俊麟(右)。(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富邦悍將郭俊麟前次先發奪中職首勝,此役面對統一獅隊則是在首局陷入苦戰,包含被潘傑楷2分砲在內,單局獅隊攻了8人次。不過,郭俊麟就只因全壘打失2分,且投滿5局未再失分,悍將最終7:2獲勝,郭俊麟的及時回穩也是關鍵之一。

郭俊麟說,首局就發現自己投球時身體連結有狀況,投得太趕、失投球也太多,捕手戴培峰有提醒,自己也有注意到,趕緊做出修正。郭俊麟說:「前面都是直球挨打多,後來配球模式也有改變。」

投滿5局用了88球,郭俊麟坦言一度有想過自動請纓再投1局,但隨即打消念頭。他說:「我覺得可以再投,但教練團似乎覺得我剛開完刀又確診康復,想控制我的用球數。加上首局有被球打到腳踝,投到3、4局稍微有點感覺,就想說先不要冒險。」

雖然首局就失分,郭俊麟對隊友反攻能力有信心,他說:「以大家的攻擊近況,加上對方投手柯瑞投先發時候壓制力比較沒有投後援那麼穩定,當時我就想說,不要大量失分的話,我們應該還是有機會贏。」

富邦悍將郭俊麟。(記者林正堃攝)

富邦悍將郭俊麟。(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