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耶誕大戰戲碼曝光 詹皇率湖人踢館獨行俠

2022/08/13 21:13

今年耶誕大戰其中一組戲碼,將由詹姆斯(左)率領湖人大戰東契奇(右)為首的獨行俠。(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儘管NBA還未公布2022-23新球季賽程,消息靈通的美媒已率先爆料,傳統盛事耶誕大戰其中一組戲碼,將由詹姆斯(LeBron James)率領湖人大戰東契奇(Luka Doncic)為首的獨行俠。

好事多磨,聯盟新賽程迄今仍沒出爐,外界推估應與籃網杜蘭特(Kevin Durant)等大咖球星動向不明有關,畢竟對戰組合攸關票房、轉播收視率及廣告贊助等龐大商機,亟待各隊人氣要角底定才好安排。知名記者史坦(Marc Stein)則率先披露聖誕大戰當中的西部對戰組合,即湖人前往達拉斯挑戰獨行俠,這將是37歲詹皇第2度與23歲「歐洲金童」東契奇在當天對決,前次2020-21賽季紫金豪門在洛杉磯主場獲勝,如今則輪到曾勇闖西部決賽的獨俠行當東道主。史坦也指出,雖然下週正式公布賽程前都可能變動,但通常耶誕大戰重頭戲會被保留。

東契奇即將帶領祖國斯洛維尼亞男籃,出征9月歐錦賽,先前迎戰土耳其的熱身賽中,他繳出23分、10籃板、5助攻,加上36歲同鄉老將卓吉奇(Goran Dragic)砍進28分,助隊在延長賽104:103險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